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Prop】Halloween Tic Tac Toe




這是好幾年前買的Halloween圖案泡棉貼紙,一包有三、四十個Halloween圖案的泡棉貼紙,不過不能挑圖樣,當下就搜刮了一堆起來放,不過‧‧‧也這樣就放著好幾年,都捨不得用,哈,壞毛病。





今年翻出Halloween的教具時,又看到這些泡棉,突然有了想法!

在《2012GEPAT英語教學繽紛樂》師訓活動中,Joanne有分享大家一個【節慶Tic Tac Toe】的活動,剛剛好,可以利用這些泡棉貼紙,就可以做出完美的Halloween版Tic Tac Toe!

文具店有賣裁切好的小PP板。



Joanne選擇 5 black cats 和 5 spiders,貼到小PP板上。



因為這些泡棉都是貼紙,超好貼的!



只要將背面的白紙撕掉,就可以很完整的貼在小PP板上,easy!



背面貼上背磁,就完成啦!



貼在白板上,看起來很有普普風的感覺呢!



搭配 Tic Tac Toe,就一整個完美啦!課堂上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刻意玩Halloween,可以邊上課、邊玩Halloween,一舉兩得!



沒有Halloween泡棉貼紙怎麼辦?很簡單呀!列印五張Spiders和五張black cats,護貝之後,就是一樣的教具啦!!!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很簡單又萬用的好教具

    回覆刪除
  2. 哇!!!!!!!!!這泡棉太便宜了!!!!!!!!!!!!!!!!!
    還有貼紙功能!!
    拿來當計分卡也很方便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