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 星期四

【Prop】Halloween疊疊杯



顧名思義,就是疊疊樂啊!九月份參加師德workshop時,Jean老師有分享了一個Xmas 疊疊樂的idea,很喜歡。




這幾天一直很想試試看,今天就跑到賣場去買了紙杯,可惜沒有全白的,只有稍微有圖案的,一條50個,NT 25。

另外又買了橘色的壓克力顏料,NT24。



有小幫手的幫忙,很快就塗完30個紙杯囉!



真是失算,壓克力顏料蓋不掉本來紙杯的花色,不過,沒關係,也成了另一種風景,不是嗎?(自我安慰~)



總共做了30個紙杯,因為(5+4+3+2+1)*2=30/兩組,看著看著,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剪些黑色的卡典西德來貼吧!



效果還不錯,不過,怎麼總覺得看起來有點像‧‧‧八家將?!?!只好再次安慰自己:「沒關係啦~中西合併也很好啦!」



真是等不及要來玩玩看了!!(OS:真的很像八家將厚............................)

今天有跟小朋友PK,第一場Joanne贏了,因為小朋友還搞不清楚怎麼玩,從第二場開始,Joanne就慘敗了,嗚‧‧‧真是掉漆!

錄了一段有趣的畫面,大家參考看看。







3 則留言:

  1. 好可愛ㄟ~~

    版主回覆:(10/09/2012 03:19:57 PM)


    對呀,小朋友看到都以為是買現成的哩!^^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ne,
    一般都要上二次的顏料就會好很多哦~~
    我之前的豬豬轉盤就是上了2~3次~~蠻費工的!
    買現成的顏色紙杯盤又好貴哦!
    ^^

    版主回覆:(10/12/2012 04:00:42 PM)


    Dear Cheryl,
    謝謝妳的建議,可是來不急了,我已經貼上五官了,下次我就知道要多上色幾次了!^^
    真的是經驗來著,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