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Game】KK音標活動:攻城遊戲



這個攻城遊戲真是百玩不厭,又練習得相當充分。


不過活動前,請先確定大家都會唸所有的字卡,不然會玩到「卡住」就不好玩了。

只要把KK音標卡排成一排,把學生分成兩組,分別排隊排在KK音標卡的兩頭。

各由第一位學生一邊指、一邊念,朝對手的方向前進,



當兩人相遇時,就要猜拳。



猜對的繼續前進,猜輸的,就要跑回自己小隊的最後面排隊,該隊的第二個學生馬上從頭開始唸起,邊唸邊指。



兩組人馬相遇的時候,猜拳‧‧‧依此類推。



直到誰一路通殺、唸到最後一張牌,該組為贏家。玩完這個活動,孩子們都蹦蹦跳得停不下來,因為實在太刺激了!

5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是很萬用的活動 , 水

    回覆刪除
  2. Dear Joanne, I got the KK file. Thank you so much! by Scully

    回覆刪除
  3. 好棒的kk音標遊戲 常常困擾如何把kk音標教學變得又high又內容豐富 謝謝JOANNE的用心分享 讓我學到一招了 不過想請教Joanne 我該如何才能買到圖片中的KK音標卡呢 好想擁有 好煩惱喔! 謝謝

    台北的Angel teacherangel88@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請問Joanne 漂亮的KK音標卡片要在哪裡買呢?或者有電子檔可以讓我列印出?

    我是屏東的Laura laurawun218@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有白版可以讓學生寫在上面玩攻城遊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