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Craft】Chinese New Year Craft:Snake Finger Puppets



一早醒來,就看到Teacher Caroline分享了Mr. Printables.com 特別為今年蛇年設計的Snake Finger Puppets!整個尖叫!實在太漂亮、太厲害了!馬上就列印下來,準備給家教班的孩子們試試看。


Joanne比較偷懶,一來因為家教班人數較少、二來不希望孩子們花很多時間著色,所以直接將黑白線條印在彩色的A4紙卡上,可以省去著色的時間,紙質比較硬,做起來會比較立體。

用普通的A4紙其實也可以,蛇本來就軟軟的,應該也很合適。



在介紹完Chinese New Year的一些特殊習俗之後,就花一點時間讓孩子們自己動手做。







製做的步驟,在Mr. Printables.com裡頭都介紹的很詳細,有提供彩色列印、黑白線條列印,有興趣的老師可以自行下載使用。

下載處: Mr. Printables.com Snake Finger Puppets

 

是不是很有趣呢?請小朋友們帶著自己做的Snake Finger Puppets跟大家拜個年,祝大家新春愉快唷!(我好喜歡照片中孩子們的笑容!)







2 則留言:

  1. 動作好快!省去著色的步驟,好輕鬆!

    回覆刪除
  2. 可愛不恐怖 !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