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Wedding。挑喜帖】


 到了挑喜帖的日子,順便看婚紗照修完圖的樣子。

說實話,一直高聲暢談「不為結婚而減肥」的我,看完修圖前和修圖後照片兩者的比較後,忍不住也動了想減肥的念頭,修圖軟體活生生的證明「瘦了真的會變漂亮」!哈哈哈...


修圖真的是很有趣,可以瘦腰、瘦腿、瘦手臂、瘦雙下巴,還可以牙齒美白、美肌、磨皮、去疤,真的好厲害!

其中有一張照片,工作人員把我的腿修得跟模特兒一樣,我整個大叫:「這樣別人一看就知道那不是我的腿了啦,大家都知道我的腿這輩子不可能這麼細的啦!可不可幫我加粗一點啊?!」虛榮心還是有的,只是比較小一點而已,哈...

對於照片有任何的疑問,一定要在這個時候提出來,譬如說覺得哪裡的膚色不均勻、哪邊肚子看起來太大、牙齒顏色偏黃不美觀等,都可以在這個時候提出來,工作人員都可以馬上處理。

沒有研究過別人的照片,所以在看修完的圖後,其實我也看不出有什麼大問題。直到後來回家,反覆看了好幾遍電子檔後,才發覺有幾個小地方有問題(如:腳背陰影造成膚色看起來太黑、新郎肚子看起來太大...等等),立即又打了電話過去,還好還來得及處理,差點就輸出成冊了。

今天除了看修圖後的婚紗照以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工作要處理:挑喜帖、謝卡(三張)、挑大掛圖(一張)、挑大掛圖邊框、挑小掛圖(三張)和邊框,以及繳交喜帖內文所需資料(公司會給一張表格填寫)。

挑喜帖,七號天堂提供明信片式的喜帖,正面可以放一至四張的婚紗照當封面,背面則為內容,也可以加照片。

我們選擇了最簡單的方式:正面以一張照片滿版就好(本文最上方照片)。背面也只選擇了一張照片而已。


簡單其實就很好看了!經過兩次的電子郵件來回溝通、確認,喜帖就可以拍板送印。

至於大掛圖、小掛圖、謝卡呢?日後再和大家分享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