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敏兒發作SOS!英國植萃舒酷拉 【噴+擦,極效修護效果佳!】嬰幼兒護敏噴劑+神奇火山修護乳(廠商邀約文)

每到冬季或洗澡洗太熱,都會造成孩子皮膚乾癢,一直抓一直抓,抓到媽媽看了都心煩了。深怕抓到破皮,有了傷口,孩子又管不住自己的手,反覆摳破結痂,嬰幼兒肌膚恢復能力再好,也經不起這樣折騰,遲早留下醜醜的疤。(通常媽媽也只有翻白眼~仰天長嘆的份啊~) 
 
🔺(舒特拉嬰幼兒護敏噴劑    (舒酷拉神奇火山修護乳



關於嬰幼兒產品,不敢馬乎購買使用,擔心買到成分不良的產品、擔心嫩嫩肌膚過敏。這次收到 #英國舒酷拉 專為寶貝乾癢肌設計的 #嬰幼兒護敏噴劑 和 #神奇火山修護乳體驗。使用前,免不了先研究一下,才敢下手使用在孩子身上。 

 
🔺護敏噴霧全身皆可使用,若想要使用在臉部,建議先噴在化妝棉上,再擦拭於臉部。 


英國舒酷拉Salcura產品原產地是英國,有「英國家庭的皮膚科醫生」之稱,不同於多數皮膚科止癢的產品,它 #完全不含類固醇 、#沒有抗藥性 的問題,隨時可使用。多年來,類固醇和抗藥性一直困擾著有皮膚問題狀況的我,從懷孕開始,也一直擔心害怕著,寶貝是否也會和媽媽一樣有著皮膚敏感的問題,現在看到這段內容,知道有這樣貼心的產品,真是家有敏兒的媽媽們的福音,令人開心。

🔺護敏噴霧為液狀,可直接噴灑在肌膚上,質地清爽,使用方便。


和孩子實地的使用過兩項產品,嬰幼兒護敏噴劑,有一種淡淡好聞的植物清香。而神奇火山修護乳,有一種火山泥的味道!(火山泥是什麼味道?我想一下該怎麼說呢,大概就是好聞的植物清香混合自然泥土的味道!)兩者的味道都很自然清香,應該是與英國舒酷拉的「90%高含量植萃精華、0添加、不含人工香精」有關!(成份非常的天然喔!)擦在身上,容易吸收、塗抹,也不會因為超級保濕的成份而覺得黏膩喔! 

🔺孩子說:「好香啊~!」成分單純,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味道自然清香。


以下稍微介紹一下成分和內容,清楚的資訊,讓人比較安心,讓有需要的爸爸媽媽們參考: 

🔸【英國舒酷拉舒特拉嬰幼兒護敏噴劑】
* 質地:液體噴霧
特色: #用噴的抗敏精華/營養液 #7種植萃護敏噴劑 #神奇沙棘 #一噴抗乾敏癢
成分:7種以上高含量植物精華(神奇沙棘、英國薰衣草、紅花籽油、橄欖果油⋯⋯等)(神奇之果-沙棘sea-buckthorn,號稱地表最強植物,含豐富Omega、維生素與礦物職,它的維生素C含量是柳橙的25倍喔,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有興趣的自己上網查看看喔!)
使用方法:使用前先輕搖瓶身,距離肌膚約10公分,均勻噴灑在有狀況的乾癢皮膚上。臉部和身體皆可使用,不過若想要使用在臉部,建議先噴在化妝棉上,再擦拭於臉部。 

🔸【英國舒酷拉舒酷拉神奇火山修護乳】
質地:乳液狀
特色:#獨特火山沸石 #極效修護、抗乾癢裂 #全家人、嬰幼兒適用#SOS速效
成分:獨特火山沸石Zeolite、5% Urea (尿素)、8種以上植萃精油(荷荷巴油、亞麻子油、英國薰衣草油、橄欖果油⋯⋯等)
使用分法:取適量塗抹於乾癢皮膚上,臉部和身體皆可使用,避開眼睛周圍。 

🔺神奇火山修護乳,為乳狀。全身皆可使用。


🔺質感好推不黏膩,擦拭方便。

這些產品大人也可以使用喔,既然是特別設計給孩子使用的,在成分上一定有特別的挑選和分量的拿捏。另一方面,只有用在自己身上,體驗過,才能放心使用在孩子身上。 

噴劑可以立即舒緩乾癢,修護乳可以迅速修復乾裂癢感,形成保護屏障,避免環境刺激。建議有症狀的時候,可以兩瓶一起使用,先噴後擦,效果更好。

不一定要等到皮膚有狀況時才使用喔,當敏兒肌膚恢復穩定時,建議平時可以當保養使用,至少每週使用2-3次,維持肌膚健康狀態,降低敏兒肌膚過敏乾癢的機會。 


🎁神奇火山修護乳的試用包索取連結:
https://www.salcura.com.tw/bioskinjunior_2020/

🛍直接選購連結:
https://bit.ly/2QNRlC8

👍欲了解更多舒酷拉產品資訊可至 @Relmeksbeauty 粉絲專頁 (英國舒酷拉台灣代理商):
https://www.facebook.com/salcura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