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 星期三

【Blog】2012*聖誕交換禮物*活動開跑囉!(ETs限定)



今年的聖誕節很溫暖,因為我們要來玩交換禮物囉!

《2012*聖誕交換禮物》活動辦法:


1‧活動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2 / 12 / 08 (Sun.)止 (活動已截止)

2‧活動報名方法:請連結網頁仔細填妥所需資料→ 《2012*聖誕交換禮物》(連結已移除)

3‧活動條件限定:(1) ETs限定 (2)20人截團

4‧請準備一樣NT250~300的禮物,包裝好。

Joanne會在12 / 11 (Wed.)前將大家的地址資料透過facebook傳訊給您,告知您將成為誰的聖誕小天使,就可以把熱呼呼的聖誕禮物寄到對方的手裡唷!

請大家於12 /18 (Wed.)前將禮物寄出,以免錯過了聖誕節唷!


 *** HO!HO!HO! *** 

  MERRY  CHRISTMAS!
--------------------------------------------------------------------------------

[備註] 已於2012/12/10 11:20AM將交換禮物訊息寄發完畢囉!

2 則留言:

  1. 我想參加!

    版主回覆:(11/26/2012 01:58:34 PM)


    Dear 咪寶寶,
    OK呀!填妥上方文中的連結網頁所需資料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
  2. 我!
    報名成功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