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Workshop】2013GEPAT小資老師向前衝(台北場)





報名日期:2013 / 01 / 01 起 (偷跑先報名不算唷!)

報名方式:完成匯款後,請連結到「2013GEPAT小資老師向前衝報名表填寫處」(連結已移除),填寫完所有問題,才算完成唷!

2013GEPAT的師訓主題都很棒,鬼才Mike老師的「少年Pisa的奇幻旅程」,他要和大家分享從PISA看英語多元教學,Sunny老師要和大家分享「聽說讀寫玩唱*歡度主題教學」,有時候看到很多老師到了西洋節慶的時候,教學都會模糊了焦點,只顧著玩,忘了要把「學習」放進去,來聽聽看Sunny老師怎麼敎大家一邊玩一邊學習過節慶吧!

Valen老師敎大家即使手邊沒有音樂也可以唱遊繪本,Ecco老師敎大家當個小資老師,自己動手花小錢就可以做出很棒的道具來講把繪本講得精采,還有特別邀到Ckids講師群來和大家玩律動!

現在的老師不能只是單純的教學而已,一定要有兩把刷子,才有辦法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上脫穎而出,這次還特別邀請到魔術師來敎大家不用花大錢就可以自己做出簡單的魔術道具,真是太厲害了!

名額有限,報名要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