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Craft】Hand Shaped Christmas Wreath


想要做這個Hand Shaped Christmas Wreath已經好多年了,終於在今年落實完成。將做法做個小小的紀錄。


所需材料:綠色壁報紙、聖誕節小圖、緞帶、剪刀、雙面膠、豆豆標籤貼。


首先,先剪下一些綠色小手,Joanne有作弊,我是用畫的,不是真的用小手描,因為當下找不到小朋友來讓我描小手咩,所以就自己大概畫了一下。


這些聖誕節小圖是以前自己畫的,現在列印出來,還是覺得很可愛!如果沒有聖誕小圖也沒關係,可以在白紙上自己畫,再剪下來就可以了!


一個疊一個的方式,將小手黏接起來,圍成一個圈狀。


再貼上聖誕節小圖,就會很可愛喔!


但是這樣不夠bling bling,所以又加上了金色緞帶,看起來更應景!


好像還少了什麼?啊!燈泡!利用豆豆標籤貼紙就可以囉!


是不是很簡單、方便呢?

在學校帶小朋友做花圈時,是沒有準備聖誕節小圖的,反而是發給大家一人一張A4白紙,讓大家自由發揮,低年級的小朋友們都畫得很棒喔!比較沒辦法掌握畫圖的小朋友,我就請它們負責畫七彩燈泡,把大家的圖案都貼到綠色小手的花圈上,隨便貼都漂亮!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