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6日 星期五

施巴 pH5.5 舒敏三重保護、五大植物醣體舒敏精華,就是要給寶貝最好的!(文末有抽獎活動)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接觸到孩子的第一瓶沐浴產品,就是施巴。

⠀⠀
既然是育嬰室指定使用的品牌,挑選施巴的產品給孩子使用,準沒錯。
⠀⠀
我曾問過身邊的二寶媽、三寶媽好友們,平常都給孩子使用什麼廠牌的沐浴產品?
⠀⠀
細心又挑惕的好友們,異口同聲的都是施巴。
⠀⠀
之前,使用過德國施巴泡泡露、嬰兒洗髮乳,感覺很好,方便使用且好沖洗。
⠀⠀
尤其對新手父母來說,很重要,像總是愛擔心的我,常常會擔心自己沒有把寶寶洗乾淨!所以好沖洗對我來說,很重要。
⠀⠀
施巴獨特的香氣,柔和且溫暖,對我來說,那幾乎等同於寶寶身上的味道。
⠀⠀
這次收到朋友送的德國施巴『#嬰兒舒敏浴露#嬰兒舒敏乳液#金盞花舒敏浴露』,真是太令人興奮了!


立刻抓小孩去洗澡!
⠀⠀
#舒敏浴露 質地透明濃稠,沖洗完,皮膚摸起來感覺很乾淨、嫩嫩的,不會過份乾澀或是太過滑溜。

舒敏浴露質地透明濃稠,
沖洗完,皮膚摸起來感覺很乾淨、嫩嫩的,
不會過份乾澀或是太過滑溜。

⠀⠀
一開始我以為洗完可能會滑溜溜的(有一些沐浴產品,常常有一種洗不乾淨的錯覺,聽說是因為保濕度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一回事,我只知道我不喜歡太滑溜的感覺。)
⠀⠀
洗髮沐浴一瓶搞定,不流淚配方,孩子洗頭洗澡不擔心。


擦乾身體後,在臉部和手腳部分(穿衣服常外露的部分),擦上嬰兒舒敏乳液,尤其是大人的皮膚,感覺得出來皮膚有增加保濕度,完全不粘膩(這點很重要),很快就吸收。也沒有被乳液包覆悶悶的感覺,我喜歡!

洗澡後,擦上嬰兒舒敏乳液,皮膚增加保濕度,完全不粘膩,很快就吸收。


小朋友自己按壓使用,也沒問題!


▲也沒有被乳液包覆悶悶的感覺,我喜歡!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有異味性皮膚炎困擾的患者,非常擔心孩子也會跟我一樣,所以在這方面我都會特別留意。
⠀⠀
仔細研究了一下,#舒敏浴露 和 #舒敏乳液,非常適合敏感性肌膚、異味性皮膚炎的膚質使用,臨床實證,三週就能改善肌膚不適,恢復正常膚質。
⠀⠀
施巴獨家的 pH5.5 舒敏三重保護抗乾癢系統,可以防護外在刺激、提升皮膚保護力,在不舒服的情況下,也有舒緩和修護的功能喔!
⠀⠀
施巴的嬰兒舒敏產品天然、專業並具有醫藥及品質特色與優點,且通過歐國際ECARF抗敏認證(目前台灣只有空氣清淨機才有得到的標章),真的可以很放心讓孩子使用!
⠀⠀
另外還有「#金盞花活力沐浴露」,適合易出汗的幼兒或兒童,運動後流汗的敏感肌膚使用,能舒緩緊繃、壓力肌膚。

⠀⠀
「金盞花活力沐浴露」,適合易出汗的幼兒或兒童,
運動後流汗的敏感肌膚使用,能舒緩緊繃、壓力肌膚。


金盞花活力沐浴露質地透明濃稠,有好聞的淡雅花香。


尤其是男孩子,隨便活動就流汗,一到夏天容易有汗臭味,非常需要來一瓶!
⠀⠀
它是洗髮、洗澡 all in one,一瓶搞定,非常方便!
⠀⠀
而且沐浴露的押頭,左右轉就能調節開關,攜帶方便,不用擔心帶出門使用時,一個不小心整個包包擠滿沐浴露。
⠀⠀
這個設計真的很貼心,大推!!!
⠀⠀
還有還有,它的淡雅花香,非常好聞喔!❤️
⠀⠀
⋯⋯⋯⋯⋯⋯⋯⋯⋯⋯
⠀⠀
✨施巴舒敏系列抽獎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joanneloveteaching/posts/308461503982088

⋯⋯⋯⋯⋯⋯⋯⋯⋯⋯⠀⠀

🔸施巴官網購物網:https://bit.ly/31dTcVH

🔸施巴:
FB粉絲團 @施巴嬰兒5.5 Happy babies world-wide
IG粉絲團 @sebamedbaby.tw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