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7日 星期三

施巴嬰兒保濕防曬乳(廠商邀約文)


到了夏天,☀️太陽越來越毒辣,出門一定要準備防曬乳,可是防曬乳要怎麼挑才是最合適的呢?防曬產品上標示的PA和SPF到底是什麼?說實話,我一直到最近才搞懂!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1️⃣原來,太陽光線裡的紫外線UVA和UVB兩種:

🔸UVA:會曬到真皮層➜造成皮膚變黑、變老、產生皺紋。

🔸UVB:會照射到皮膚的表皮層➜造成皮膚紅腫、曬傷。
(其實,陽光中還有UVC啦,只不過UVC還沒照射到地球之前,就被臭氧層吸收掉了~)
 


2️⃣而防曬乳上的PA和SPF就是用來對抗UVA和UVB的喔!
🔸PA:針對UVA
🔸SPF:是針對UVB
(這樣是不是就很清楚了呢?)




3️⃣PA & SPF
🔸PA標示的+:代表延緩「曬黑」的時間倍數(和UVA有關)
🔸
SPF標示的防曬係數:代表延緩「曬紅」的時間倍數(和UVB有關)
 



當然「+越多」或「SPF係數愈高」,延緩曬黑曬紅的時間也越久,合理推論,買標示PA+++++和SPF50的防曬乳液(最高標),是不是就可以無敵了呢?
 


倒也不是,通常+越多、係數越高的防曬乳液,通常~越~濃~稠!擦在皮膚上,其實都很不舒服。從以前到現在,我沒有一次防曬乳液有擦完的,因為~都~很~不~舒~服!




這次收到施巴嬰兒保濕防曬乳SPF50,是市面上唯一針對UVA 98%的防禦力,針對UVB的部分也有SPF50(也是等同高達98%的防禦力),這是有歐盟寬頻防禦認證的喔,不是我自己說的。另外它是pH5.5溫和弱酸配方,專為寶寶使用而設計的,非常非常非常安全,連大人也可以使用呢!



▲一試成主顧【施巴嬰兒保濕防曬乳】


光是「保濕」二字,就非常得我心💕(沒辦法,年紀大了,越來越愛票釀),又能防曬,感覺超厲害!在使用前,其實我有些擔心,擔心這樣高係數的乳液會像以前買的那些產品一樣太濃稠、造成皮膚負擔,不過,沒試過,怎麼知道呢? 抱持著實驗的精神,在某天外出之前,給孩子擦看看,自己也擦看看。(提醒:防曬乳應該在出門前20至30分鐘前就先擦好,再出去曬太陽,才能有足夠的防曬力喔!)


▲噴槍式的包裝,方便使用且不沾手。


這瓶防曬乳和以前買的防曬乳包裝很不一樣,是「噴槍式」的,超方便,且不沾手!噴頭上(黃色部位)可以轉動,有ON/OFF兩種,而且還有一張小貼紙提醒「請輕按」。我先轉到ON,輕輕地按一下,先噴在手掌心上,這款防曬乳不會太濃稠,所以輕輕按就可以順利噴出來(如果按太大力,會造成一次出量太多),接著,再分別均勻塗抹到皮膚放上,兩歲多的女兒都不用教,自己就很會擦了。🤗


▲先將乳液噴在手上,再均勻塗抹在身上。


我自己也有擦,因為我很想知道,防曬力這麼好的保濕防曬乳,擦起來會不會很不舒服。實驗證明,這一罐保濕防曬乳真的好棒,它有一股淡淡好聞的清香(含天然植物菊苣精華,加強保濕,無酒精、PABA、parabens、paraffin),而且擦起來並不粘膩(這一點很重要‼️),相較以前所有使用過的高係數防曬乳液,這罐施巴嬰兒保濕防曬乳使用起來,皮膚的感覺是舒服的。


▲兩歲多的女兒不用教,自己就很會擦防曬乳了!


更棒的是,好清潔卸除不殘留,完全征服媽媽的心啊!實在喜歡,也推薦給媽媽們!👍👍👍👍👍(還沒生孩子的,買來自己用,也很讚喔!)


對了,若長時間要待在太陽底下,建議兩三小時要補擦一次防曬乳液,才能確保防曬力喔!

▲平均兩三小時就要補擦一次,已確保防曬力喔!

▲不要忽略夏天的陰天,也是會曬傷曬黑的喔!


➡️【施巴嬰兒保濕防曬乳】正在舉辦留言抽獎活動,大家趕快去參加!http://bit.ly/30ceQa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