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1日 星期一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廠商邀約文)

因為膚質的關係,我個人其實不太使用乳霜類產品,以往的經驗,只要使用乳霜類產品,不用太久,只要幾個鐘頭,小肉芽馬上爬呀爬到臉上,屢試不爽。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麻煩事,因為冬天皮膚較乾燥,不能使用乳霜產品來加強保濕度,只任臉部乾燥和不舒服,也是無可奈何的事。
  



託女兒的福,這次收到的施巴5.5 #嬰兒全效柔護面霜 ,雖說是寶寶產品,我這個歐巴桑也蠻有興趣拿自己的厚臉皮兒試試(哈)。施巴5.5產品,品質有保證,這款嬰兒面霜含有玻尿酸及植物活膚配方Vitasqualane,專櫃級成分為肌膚注入水份,達到立即修護肌膚的效果,是專為寶寶特製的產品,溫和且大大降低皮膚過敏的可能性,沒道理不讓我這個難搞的臉一起來實驗一下啊!(我怎麼會知道這麼多成分內容?當然是做過功課的啦~)
  

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體積不大,容量為50ML(大概比養樂多瓶胖一點),有透明防按壓保護蓋。pH5.5配方,德國原裝進口,以德國人吹毛求疵,不是不是,我的意思是「嚴謹」的態度,絕對是品質嚴選,讓媽媽們可以非常放心地讓孩子使用。
  

🔺使用面霜時,建議先將面霜擠在手上(比較容易控制用量)。


使用面霜時,建議先將面霜擠在手上(比較容易控制用量),以寶寶的臉來說,面積不大,再加上面霜質地細緻不油膩、非常好推開,用量~非~常~省!按一下(按到底)的量,給寶寶擦臉綽綽有餘了,多到可以擦脖子和其他部位。多練習幾次,就比較好拿捏按壓的量。

🔺先用手指沾少許乳霜,均勻點在臉上。


女兒喜歡拿化妝組玩具假裝化妝擦乳液,我也不知道她那些熟練地擦乳液、擦眼影、口紅、指甲油的手勢究竟哪來的(我們家的女生們很少擦保養品,更別說是上妝擦眼影、口紅、指甲油了),第一次看她裝模作樣擦乳液化妝的樣子,真是嚇傻了我們。不過,女孩子嘛,愛漂亮好像也是人之常情。(我們這對夫妻是這樣安慰自己的。)這次我就送她這瓶拿「施巴5.5嬰兒全效柔護面霜」+「施巴5.5嬰兒護唇膏」,讓她「玩真的」,臉唇保濕更完善。看看照片,這小妮子擦的可開心了!





(因為示範的關係,我也擦了面霜)隔日起床時,滿心期待的仔細端詳自己的臉,哇嗚~完全沒有長小肉芽耶!大人小孩都可以使用,高保濕高修護成分,可以預防秋冬蘋果臉和日常口水疹,我們的臉(老臉和嫩臉)終於可以舒舒服服的過冬了!


🔺不小心擠太多,順便滋潤一下手腳吧!


🔺配合「施巴5.5嬰兒護唇膏」,臉唇保養更完善。



非常感謝施巴提供好禮讓【Joanne Hwang 教學宅即便】的粉絲抽獎,獎品為「嬰兒全效柔護面霜10 ML+泡泡露50ML」(哇嗚~好適合帶出門去玩喔!),共有五個名額喔!

抽獎活動正在【Joanne Hwang 教學宅即便】臉書粉絲頁上進行中,趕快來參加 ➡ https://reurl.cc/e5MpNj


MOREFUN 施巴寶寶產品網址:https://lihi1.com/CJkW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