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Story】2013 敦煌WEEE~Halloween 繪本85折


昨天看到敦煌email又提到9/23-10/31Halloween繪本打折,開心得今天一早就過去逛逛。到了敦煌,什麼也沒看到,心想該不會屏東店會慢人家一步吧?

向櫃台詢問,原來今早才剛開門,還來不及上架呢。店員笑了笑,直接走到存貨櫃,打開讓我挑,看到櫃子旁邊有一個老師,蹲在地上翻書翻好久了,原來她也跟我一樣,一早來尋寶的,她說她蹲到腳都麻了。

很快的,搜索過全部的書,不用10分鐘,我就已經決定好下手的目標。


Slide and Find 系列 SPOOKY (原價NT280)

這本書很可愛,向窗戶一樣,可以讓小朋友自己動手打開。介紹Halloween的相關人事物,如black cat、spider、ghost、witch、broom、frog、potion...等等。









FROGGY'S HALLOWEEN (by Jonathan London) (原價NT 210)

Froggy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繪本角色,這次它出了Halloween版本,Froggy一直在煩惱著Halloween時打扮成什麼呢?膽小的Froggy最後決定扮成「(青蛙)王子」!這個故事溫馨又可愛,一點也不恐怖,一樣很有Froggy的風格。






POP-UP HAUNTED HOUSE (written by Sarah Powell) (原價 NT 280)

這本書除了是立體書以外,它的內容皆有押韻,讀起來很輕快有趣。最妙的是,Joanne發現居然可以用唱的,曲調搭配 5 little ducks,超可愛的,不妨唱唱看!





It's Halloween Night! (Written by Jennifer O'Connell) (原價 NT 245)

這本書也是在介紹Halloween的人物,先透過描述,再讓孩子們猜猜看他們裝扮成那些人物。圖案大方又可愛喔!



It's Halloween night and I'll be a fright!  With this pointy hat and my spooky cat, I'm a ......



It's Halloween night. I'll dress in all white. I've cut out two eyes for a big surprise. I'm a ......


Room on the Broom (by Julia Donaldson) (原價 NT 245)

這本書其實我看它看了好多年,從來都沒有下手過的念頭,今年看到它,終於覺得該是帶它回家的時候了。(You know,買繪本有時候憑藉的也是一種感覺而已。)

這是以可愛的巫婆和一群動物們為主角的繪本,閱讀故事很有韻律感,而且內容很有趣。巫婆一邊騎著掃把飛、一邊掉東西,先是掉了帽子,被狗狗撿到,就順便讓狗狗也坐上了掃把。接著蝴蝶結掉了,被小鳥撿到,就順便讓小鳥也坐上了掃把......故事不只是這樣,後面還越來越精彩喔!




Pop-up book ---Spooky Spooky House (原價 NT 395)

You want to go into the house? Be very, very careful! Or you may never come out again...alive!

看這本書,就很像帶著小朋友在鬼屋探險,跟著小女孩進去看看吧。書裏頭一直交代著千萬不要碰任何的東西,但又讓人好好奇想打開來一探究竟。









據說最後一頁有特殊處理過,本來暗暗的,只要用手指搓一搓,生熱之後,圖片就會變明顯喔。(不過我感覺不太出來就是了...XD)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