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9日 星期二

【Game】Halloween Heart Attack


怎麼會這麼開心?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原來是玩了一個有趣的 Halloween Heart Attack (萬聖節心臟病)的遊戲呀!

Joanne準備了三年前做的Halloween Poker Cards和一盒JellyBelly怪味雷根糖。Halloween Poker Cards包含了Halloween相關圖文卡,如:witch, skeleton, bat, ghost, mummy, spider...等等。


小朋友對於JellyBelly怪味雷根糖超好奇,都躍躍欲試!這種糖果很有趣,每一種顏色都有兩種口味,吃起來都是甜的,但是味道差異相當大,好吃的味道很順口,噁心的味道超濃郁!



Joanne的玩法如下:

(1) 先將 Halloween Poker Cards放在桌上、正面朝下。



(2) 請小朋友到台前來,抽一張,直接放到頭上,自己不可以偷看!由台下觀眾來告訴他他究竟抽到什麼牌,一方面增加刺激感,一方面也讓台下小朋友專心注意。


S1:What is it?
Ss:It's a vampire!


(3) 只要抽到「Trick-or-treat」、「candy」、「Happy Halloween」的人,就要吃一顆有趣的JellyBelly怪味雷根糖!



這樣的玩法很刺激,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矛盾心情,讓小朋友們嗨翻了!



大家都很期待究竟吃到什麼口味,只要有人吃到糖果,大家就會衝過去聞味道,很怕聞到噁心的味道,但是又很想知道究竟是什麼味道,哈...玩到欲罷不能,捨不得下課。






其實,Poker Cards比較適合小組玩,放在大班進行活動的話,圖要再大一點會比較好。



4 則留言:

  1. 好棒喔! 可以介紹在哪買到這種糖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Brenda,
      我今年是在寶雅買到的,以前在高雄巨蛋百貨公司兒童館賣Jelly Beans的店也買得到,我不知道其他地方哪裡可以找得到。

      刪除
  2. 回覆
    1. 我還去買一大罐水果口味的jelly beans來混合,因為太受到小朋友的喜愛了,消耗很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