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

【Wedding。高雄拍照地點】

挑選拍照地點,七號天堂事先要求我們先做一點功課,找找有沒有比較想拍照的地點。

對我們來說,我們老是全台到處跑,若說要在高雄裡找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地點,實在沒有比較特殊想拍的地方,另一方面,也有可能因為太懶,不想花腦筋,所以最後和攝影師Sky溝通時,我們從他所提供的意見下去做選擇。




1 / 西子灣沙灘會館


位於西子灣風景區,這個地點真的讓人驚豔,沒想到在中山大學裡頭,會有這樣的地方,感覺很像墾丁夏都似的,結合住宿會館、海景餐廳、海水浴場。

這裡滿足了我們兩個願望:(1) 海邊、(2) 教堂。聽說其他婚攝要到這個地方來拍照的話,要另外加價NT 3000,因為七號天堂有特約的關係,所以不用另外加價喔!裡頭有一個很像教堂的空間,透明落地窗,採光很漂亮,很適合拍照。


圖片是從沙灘會館官網上載下來的,我們實際當天拍照時,並沒有鮮花和椅子的擺設,場地並沒有因此而遜色,因為透明落地窗的關係,一樣拍出光線柔和的夢幻婚紗照喔!


這是全高雄唯一的白砂場地,哈...往背景看去,可以直接走到海邊喔!完全滿足了我對墾丁拍婚紗的嚮往。



2 / 高雄打狗鐵道會館


高雄打狗故事館也是個很好拍照的地方,上圖是之前Joanne冬天在這裡拍的照片,當時種滿了漂亮的波斯菊。我們拍照時間是10月份,雖然沒有粉白色波斯菊,剛好開始種橘色波斯菊,開心,套句電影台詞:趕上好時候了!

這個地方很好拍,即使沒有小花,綠油油的也很好看,再加上有一些火車藝術裝置,很受婚紗攝影師的喜愛喔!



3 / 駁二特區


駁二特區的裝置藝術,其實我不是很喜歡,不過,除此之外,駁二的拍照發揮空間也很大喔!牆壁塗鴉、自行車道、甚至是一些綠化花草,都很好拍喔!

因為這邊是熱門觀光景點,遇到周末假日時,人潮眾多,如果可以,拍照時間避開周末假日,才可以拍到漂亮的背景喔!



4 / 中油宏南宿舍


這個地方很像眷村,有許多日式房屋、舊式建築和綠蔭大道,在這個社區裡頭,轉個彎,就會發現不一樣的景色,很厲害喔!這幾張照片是從網路上Google來的,許多報社都有介紹過,有興趣的人可以列入考慮。

下方這間房子真的很漂亮,當我看到它的第一眼,我不經意地說了一句「經典場景」,七號天堂攝影師Sky很有個性的當下就決定不拍這間房子,因為他「不想要跟別人一樣」,哈哈哈哈...





5 / 高雄市美術館


好像高雄新人的婚紗照都會在這裡拍上幾張,當天在這裡拍照大概花了半小時左右,就遇到了最少五組拍照新人!不要以為很沒特色,其實美術館真的很大,只要稍微轉個彎,離開主要步道,就會發現很多漂亮的私藏景點喔!


6 / 西子灣渡船口觀景橋


七號天堂位於高雄西子灣渡船口觀景橋的對面,晚上暈黃的路燈、漂亮的觀景橋很適合夜拍,也是個很好拍的地點喔!

上圖是我們第一次到七號天堂時,拍照打卡的照片,可以自行Google「西子灣渡船口觀景橋」,可以看到這裡的風景有多漂亮喔!不管是白天、晚上,都很好拍照喔!


1 則留言:

  1. wow ! 相信到時拍出來的婚紗!一定是美到爆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