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Wedding。婚紗公司篇】七號天堂

(圖片來源:七號天堂婚紗攝影)

其實我本來期待的是「不拍婚紗、不宴客、直接公證結婚」,省錢、省力、又省事。不過,這是對方家裡的第一場喜事,所以很期待辦得熱鬧些。我家這方面呢,因為年初妹妹出嫁了,我的婚事是家裡的第二場婚禮,家裡可以接受一切從簡的想法。尊重長輩的意思,只好開始準備。


沒有做太多功課,稍微看過各家婚紗公司作品,我的臉就垮掉了。因為都相當制式,同一家婚紗店所拍出來的作品,感覺都是同個場景、同個姿勢、不同主角和禮服而已,不喜歡。

不想花錢去拍裝模作樣的婚紗照,因為我酷不起來,一定會一直笑場、最後會拍出要笑不笑的照片來,還得付費買下,這種感覺很冤枉!

所以,後來爬文參考「自助婚紗」的方式,喜歡自助婚紗所拍出來的感覺,不過,要做的功課也未免太多了,光是想像,我就知道我做不來,殘念。

詢問了英師兼新秘好友陶俐的意見,建議可以考慮「七號天堂」,同時俊宏也爬文找到七號天堂。七號天堂拍攝風格採自助婚紗方式,且提供包套組,對我來說,這樣的自助婚紗公司,是我喜歡的。

因為拍婚紗時間應該在婚前四個月左右開始動作比較好,對我們來說,時間有些緊迫了,就決定過去談談看。

七號天堂的位置很好找,從西子灣渡船口的觀景橋往西子灣方向走過去就看到了!

第一次過去時,只知道在西子灣附近,沒注意到正確的地點位置,所以我們傻傻地把車子停在中山大學的門口,沿路一邊走、一邊找,還自我安慰的說:「沒關係,這樣慢慢的散步,比較浪漫!」

到了七號天堂,是抱著忐忑不安、以及好奇的心情走進去的,忐忑不安是因為是我們是新手來著,好奇是因為對於七號天堂的做事風格有所期待。

一進門就看到自稱不是老闆的老闆Seven,七叔,大喇喇地在看書。

接待我們的是林Sir,很有個人特色的林Sir,和我們談沒兩句話,就問我的職業是不是老師?我的臉上是寫著「呆」嗎?怎麼這麼厲害!

他問我們有沒有先去參考過其他家婚紗公司?答案是沒有。他說他希望我們有先參考過其他婚紗公司,因為這樣一來,我們就能很清楚的了解「七號天堂」的優點在哪。

林sir先是介紹了「七號天堂」的特色和優點,據說這段介紹文已經超簡化,但還是耗上了兩個鐘頭聽細節。聽到我有一度恍神了,反倒是俊宏很認真在注意。聽說如果到其他婚紗公司,最少一次都要聽上三、四個鐘頭,才會被放出來,真恐怖。

聽完介紹之後,先到二樓看看婚紗區,曾經多次(七次)當伴娘的我,看過好幾家婚紗店的禮服區,相較之下,七號天堂的婚紗區比較小、婚紗的數量也比較少。雖然數量少,但禮服並不因此而遜色!

選擇性太多的狀況下,相對的會花很多時間在挑選和猶豫不決,我不想要這樣,所以「七號天堂」很和我的意。(也由此可見,我有多懶啊!)

三樓則是加價禮服區和棚拍區,加價禮服區有個浪漫的名稱「雲端」,之所以要加價,有它的價值在,因為這區的婚紗真的好美喔!

不想考慮其他,所以直接下訂,七號天堂很nice,若過幾天反悔,也提供全額退費,是誠實的商家。

步出七號天堂,我們一邊散步、一邊討論著。我們倆都很滿意七號天堂,至於到底要選擇哪一種套組方式呢?目前我們選擇了30組中等款組合,俊宏他說其實他想選30組高等款組合。

七號天堂的價位選擇,其實只分三種而已:20P基本款組合  NT46800、30P中等款組合 NT 42800、30組高等款組合 NT 36800 (其中「中等款組合」又稱為隱藏版價位,顧名思義,它的條件位於上下兩種組合的中間)。

(圖片來源:七號天堂blog)

我說,如果照片都很好看,我擔心我會失心瘋的想選擇加價一萬五電子檔全拿,俊宏說他想選擇加價兩萬的電子檔全拿(附贈照片兩倍入本)。

討論到這裡,我們兩個互看了一眼,大笑了。在來婚紗店之前,我還一直擔心我會失心瘋的把價位越條越高,沒想到結果俊宏比我還失心瘋。

他說,一方面是因為他也很喜歡七號天堂,另一方面則是,他想讓我更開心。

聽到這,我心都融化了!



在回程的路上,我非常誠懇的跟俊宏說:「看在你這麼真誠的份上,我有點小感動,很想為你做點什麼‧‧‧可是我好像也沒辦法做什麼。」

他說:「妳有錢嗎?」

我立馬回答:「沒有。所以我才說我也沒辦法為你做什麼。」

他說:「那就對了,妳就開開心心當妳的新娘子就好了。」

挖賽,這對話,實在太經典了,再次感動。

接著他又說:「不然,妳學燒個兩樣菜也可以啦!」

我悠悠地回答:「‧‧‧那我還是努力賺點錢好了‧‧‧」

最後是笑聲幫今天畫下句點。



【七號天堂婚紗攝影】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51號
電話:07-533-4777
營業時間:
    (六)(日) 10 AM─10PM 
    非假日1 PM─10 PM
    每周三公休
  

2 則留言:

  1. 真是太感人了 ! 我馬上叫炮哥來看....嗚~~

    開心地當你的新娘子 吧 ! 好幸福的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