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Prop】英文字母卡遊戲大全(高雄優百科限定版)


不是好康不推薦,不是便宜Joanne看不見喔!哈哈哈~今天到高雄優百科去,又挖到寶囉!

小盒英語字母卡,小巧可愛,而且和其他市售的字母卡不太一樣的地方是「有書寫格線標示」喔!好特別喔!很適合美語初學者的孩子使用,很多孩子會認字,但還是老式寫錯格線,這盒字母卡可以給予孩子們在字母練習書寫上有很大的協助。


每一盒英語字母卡包含大小寫英文字母卡,共52張,材質為亮面處理的紙質,母音字母皆為紅色標示、子音字母居然使用為蒂芬妮藍綠色(此部落格沒有Tiffany色可選擇使用,只好用藍色充當了),好時尚喔,哈哈哈~

字母卡大小約為7cm*5cm,攜帶方便,讓小小孩使用也不會有拿不住的問題喔!




重點是,一整組10盒,售價只要NT400免費贈送英文字母卡遊戲大全」,包含五十多種字母卡遊戲供老師教學使用喔!真的是買到賺到啦!因為已經是降價大特賣,所以運費NT65要自行負擔喔!


購買資訊:

請上Facebook私訊高雄優百科喔 https://www.facebook.com/urbestmichael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目前只有12套,欲購從速!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