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Prop】開箱文:Jessie's教具鋪之轉盤組


終於收到期待許久的Jessie's教具鋪之轉轉樂園轉盤組,好開心喔!從好幾個月前得知Jessie設計了一款超厲害的轉盤組,就一直很期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優質教具,只要是Jessie出產,品質保證,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喔!

(其實實物的色彩比Joanne所拍攝的圖片更繽紛亮麗,只是Joanne喜歡把照片調成淡淡溫暖的顏色,與實物有一點色差,不要誤會喔!)

今天收到轉盤組,盒子封面可愛到爆炸,誰有辦法抗拒啊?!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盒子的背面,有內容物轉盤的照片,以及產品項目說明。


光是轉盤,就有四種不同的尺寸,意思就是可以重疊使用,變化更多了!趕快來帶大家看看盒內吧!


上圖是轉盤組的內容物,左上角那盒是另外一組教具「指標組」,Joanne會另外再寫一篇來介紹它。


這包轉盤,包羅萬象,我真是等不及想拆開來好好研究了。


雖然心裡早就知道這套轉盤組很厲害,可是經過拆封、觀察後,天啊!這已經超過我的想像了!它不只只是圖片中所看到的樣子,每一片都是「雙面」主題耶!(尖叫聲!)

到底包含多少主題呢?這會Joanne全部拍來給大家看,尺寸大小部分,就請比對Joanne的手指頭,應該就看得出端倪來。






有沒有很厲害?有沒有!有沒有!!我實在算不出來這究竟可以有幾種玩法了,除了可以單獨使用以外,又可以混搭使用,還有空白造型可用白板筆書寫(萬用),真的算不出來究竟可以有幾種玩法了啦!

厲害的不只是轉盤的主題,還有很厲害的「轉盤底座」,組裝的過程Joanne也有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首先要自己在底座的背面(平面)黏貼背磁,盒內有提供。磁鐵也許會稍微比底座大一點,可以自行用剪刀修剪,很容易的。





要如何使用這個底座呢?從正面先取出螺絲和圓圓的鐵片,很容易拿取和鎖緊,好棒喔!



Joanne選擇了seasons主題、以及內附的一個小指標來做個示範


在底座上放上主題圓盤、再放在小指標,再放上圓片和鎖上螺絲,就完成囉!




放到白板上,就大功告成啦!


起初有點擔心,怕旋轉的時候會卡卡的,結果令人驚喜,划起來超順的耶,由下圖就可以證明!


除了轉盤、底座以外,Jessie還附贈了替換圖卡110張,真的是超級大放送啊!



一定有人會覺得奇怪,為什麼替換圖卡有些是黑白的呢?因為可以用來搭配顏色轉盤使用啊!超讚的啦!看完這套轉盤,我都暈了,這套轉盤組包羅萬象,備課時間縮短成百分之十了,以前需要備課一小時,有了它,只需要備課10分鐘了,真的是老師們的福音啊!Jessie,妳真的好棒啊!

Joanne隨便搭了幾種給大家參考。

音標組合:

我同時兩手將兩個轉盤反方向轉,子音轉盤順時針轉、母音轉盤逆時針轉,超順的!


星期+天氣組合:

星期+節慶:

這些大小轉盤中,還能用白板筆書寫,而且擦拭超容易的。



Jessie另外還有一套教具「指標組」,要和大家分享喔,也可以和轉盤組混搭。Joanne另外再寫一篇來和大家分享!

最後Joanne想說的是,打開Jessie's教具鋪的教具,感受到的不只是教學有趣,而是超乎想像的「誠意」,真的能感受到這「完全投入的替教學現場老師們設想」的心意、和用心。

相信有很多老師都試過自己動手做類似的教具,光是做出一組,也許就花上一個下午,而這套轉轉盤,除了材質穩固、三十多個轉盤提供使用,就算給我一個月的下午,我也做不出這套優質的教具。

和Jessie相處過的朋友都知道,她不以營利為目的,而且真的超大方、不小氣,只要能給的折扣、只要能幫忙省錢的地方,她都會「主動」、「直接」提供,無須再花費精力討價還價。

支持、購買、不喊價,是給予Jessie's教具鋪的鼓勵,也是肯定MIT教具!

轉轉樂園轉盤購買資訊:
Facebook:Jessie Wang(教具鋪) https://www.facebook.com/jessie.wang.98499
轉轉樂園轉盤組 NT 2500



14 則留言:

  1. 親愛的,你這篇真的有強到
    你去購物台當主持人啦
    怎麼可以介紹成這樣...太讚了
    (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好感動)

    Jess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呀,我只是「實話實說」,沒有灌水唷!
      而且以上皆「有圖為憑」,哈哈哈哈...

      刪除
  2. Dear Jaonne : 請問可以借分享你的開箱文嗎 寫得太棒了~~

    回覆刪除
  3. 沒錯,Joanne真的寫的太棒了!!!
    看了不買就覺得對不起自己啦!!!

    Cheryl,

    回覆刪除
  4. 我也收到了!寫的實用是太令人心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Rosa,
      妳一定會愛死這一套教具,
      很快的我相信就可以看到妳設計出很多好玩的遊戲!
      期待ing!

      刪除
  5. Dear Jaonne :你真的很適合去當購物台的主持人~ 這篇介紹的超詳細超棒的! 看了超心動~ 馬上詢問去!!!
    STAR

    回覆刪除
  6. 請問轉盤組還有嗎?

    回覆刪除